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无论发生什么,伴你身边,不会离开2

原本打算2发3发完,现在好像不可能(´д⊂)了,我太摸了,一条线扯飞长

原本打算日更的_(:D)∠)_真是

小学生手笔,求不打


勇力早就在大奖赛前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维克托走后,勇力使劲晃了晃脑袋,好像在努力吧维克托忘掉一样。勇力把什么都带走了,原本打算吧戒指给维克托,但是用力取下戒指的一瞬间,勇力好像脱力一样,“维克托,真是让人舍不得啊…”

  —————长谷津———————

  “啊,披集,不好意思啊,之前在飞机上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啊,不好意思 ”勇力一下飞机打开手机就看到披集,尤里还有维克托的电话轰炸。勇力想了想打算回个电话给披集,要是给尤里奥打电话,尤里奥那小孩子一定会告诉维克托的,至于维克托…勇力吸了吸鼻子,把维克托拉进黑名单,在SNS上取消了关注,删除了好友。“飞机?!!!!勇力是回家乡了吗?你知道维克托找你都找疯了…”披集在电话那一头不解问道,“不是说好拿到金牌就和维克托结婚吗?你现在在干什么?逃婚吗?维克托也太惨了吧…”“披集…”勇力一听到维克托的名字眼泪就簌簌的忘下掉,“我有自己的安排了,披集君不用担心了…你联系我的事情不要告诉维克托啊…”“勇力?!”“对不起啊披集君,下次在和你聊…”披集被勇力轻飘飘的一句话憋着说不出话来,刚从震惊中缓过来神来,勇力已经挂了电话了。勇力不是最喜欢维克托吗?为什么离开了呢?好像勇力再哭啊?披集看着已经黑屏的电话不知所措,“算了,勇力有自己的打算后就别想拦着他了,毕竟,他一直是这样的…”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维克托抱着马卡钦在勇力住过的房间发呆,厚厚的窗帘把晴朗的阳光拒之门外,房间里除了倒酒的声音,偶尔一句被酒呛着的咳嗽声,没有一点声音。维克托平时神采奕奕的蓝色眸子此时已经失去了光彩,像一个没换电池而关机的机器人一样,一只手机械的喝酒,另一只手抚摸着马卡钦。“勇力一直没什么自信呢,我以为这么久了,他已经有对自己有充足的自信了,我也以为勇力对我也有自信了,可是啊…”维克托喝了一口伏特加,辛辣的酒灌进喉咙,维克托用手指擦了擦嘴角流出的酒。在酒精的刺激下维克托的眼神也无法聚焦,大脑皮层神经扯着维克托近乎发疯,“不过小猪遇到事情马上逃避的方法也一直没改呢。真可爱。”维克托扯了扯嘴角,眼泪却低落下来,濡湿了马卡钦脖颈上的软毛。维克托把脸埋进马卡钦柔软温热的身体里。

  “马卡钦,勇力走了哦。”

  “维克托,勇力不是就回家了吗,你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给谁看啊!要是勇力看到了肯定叨叨你!这老毛子一大把年纪了还不让人省心。”尤里奥一脚踹开房间门,一瞬间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忍不住皱眉,“要不行,去找猪排饭吧…”尤里奥看着维克托颓废的样子,语气还是软了下来。这可是大家心中的帝王,像神明一样的存在啊,有谁能想到这样的神明也会为了另一个人酗酒颓废。“尤里奥不了解勇力哦,勇力就是一根筋啊,之前叫他改四周跳,嘴上答应,上了冰场他还是自己做自己的…”维克托说起勇力时候才眼里闪过一道光,然后又迅速熄灭,“尤里奥啊,勇力真的好难懂啊…”说完,便抱着马卡钦睡过去了。

  勇力挂了披集的电话,一边擦眼泪一边搭车。勇力将自己全副武装,看着商场上自己和维克托双人滑的海报,“维克托,是属于花滑世界的,不是属于我胜生勇利的啊,我不能这么自私的抢了维克托…”勇力走在长谷津的街道上,几年过去,长谷津也有了商业街,也算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了,以前的温泉小镇只是在忍者城堡方圆一点是原封保留了的“唔,都变了啊”勇力苦笑到,低头看到了自己无名指上金色的戒指,“啊,可惜…”正当勇力失神的时候,一辆失控的小汽车突然冲到人行街上,周围的人都尖叫着快速躲开,勇力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等听到周围人的尖叫的时候,眼前已经是汽车的车头了“唔…”勇力被撞飞的便利店的墙上,最后一眼,勇力看到自己的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真是…让我舍不得啊…”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