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无论发生什么,伴你身边,不会离开3

我太菜了,我写来开始自己爽,我发誓我下一次一定让维克托和勇力见面😭

嘀嗒,嘀嗒,勇力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白色,耳边是机器的嘀嗒声,鼻腔你一股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口腔里血的味道怎么也咽不下去。

  “唔…”勇力眯了眯眼,白色的灯光有点刺眼,正打算抬手遮遮眼睛,突然全身疼痛一起涌上。勇力疼得咬紧嘴唇,干裂嘴唇渗出血丝来。一会儿医生进来了:“胜生勇利先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你出了车祸,已经昏睡了一周多了,其他倒是没有什么,就是你的腿受伤很严重,可能…”医生顿了顿,“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唔…”勇力?”勇力疑惑得想了想,心里莫名闪过一丝悲伤,“勇力?说得是我吗?”

  在勇力离开的第三天,雅科夫和尤里奥便强迫着维克托洗澡换衣服回国。维克托还是很颓废,没有勇力在耳边唠叨,维克托整个世界都不见了。回到俄罗斯后,维克托就窝在自己的公寓里,看着大奖赛决赛视频,看着勇力跳eros的视频,看勇力跳yuir on ice,看勇力拿到金牌…维克托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

  “维恰!”维克托的公寓门被雅科夫推开门:“既然你不能去找勇力,那就等着勇力来找你吧。”雅科夫看着维克托身体消瘦下去的维克托,心疼得不得了,“勇力是个热爱花滑的孩子,他还年轻,他肯定会一直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的,就算不参加,他也一定会来现场最好的位置看比赛的。”雅科夫安慰道,这话他连自己都不怎么相信。

  “对哦,勇力想让我重回赛场,雅科夫我要参加下次大奖赛!我想让勇力来看看我!看我在冰场上竞技的样子!”维克托站起身来,看着无名指上金色的戒指,

 “ 我是喜欢勇力的啊,为什么还是不自信啊…”

  下午雅科夫迅速召开记者发布会,维克托坐在台上,安静冷漠的像一座冰山,雅科夫宣布维克托将以选手身份参加明年的大奖赛。记者会一发布完,整个世界都沸腾了,“花滑界的帝王将要回归”“下一次的大奖赛结果”“维克托突破自己,打算再破记录”“感谢胜生勇利把维克托还给花滑”一系列的报道层出不穷。维克托看着手机页面上的满是维克托复出的消息,笑了笑,“勇力要是看见了,一定很高兴吧…”

  ——————日本—————

  日本花滑界已经知道勇力再也站不起来而且失忆的事情,打算让种子赛的第二名南健次郎代替勇力参见明年大奖赛。于是派出一位工作人员到医院询问勇力意见。

  “勇力君啊,你以前是我们全日本花滑界的骄傲什么但是你看现在…”

  “嗯,我知道,我听说让小南代替我去?”勇力的脸色苍白,滑动着轮椅,神情温柔,“小南很好,我看过他滑冰,挺好的。那孩子也一直想去。”勇力想起自己住院是南健次郎每天训练完跑到医院来给自己讲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可爱样子,低头笑了笑,“但是我想当小南的专属医生,运动员经常受伤…”勇力看了看自己满是伤疤的脚,怎么努力也想不起来自己以前是怎么滑冰的。

  额…但是勇力君打算以什么理由退出呢?”

  “唔…那就不说吧…说多了很麻烦啊…”勇力带上小南帮他取来的金丝框眼镜,眨了眨眼。苍白的脸色因为聊了会儿天,变得红润起来,柔软的黑发遮住锋利的眉毛,在阳光的照耀下,低头轻笑的像一个天使。

  “好了。麻烦你跑一趟了,我要去学习一些医护知识了。”勇力摆摆手,摇着轮椅离开了。

  晚上,勇力躺在床上,想起小南下午对他说的话,“勇力前辈能当我医生当然是最好的,但是先辈不想知道你以前是怎么样的吗”“哦?我以前?”勇力翻了一页书,懒懒得反问。小南站到勇力面前,一把拿过勇力的医护书,“勇力以前是一个热血的,努力追求梦想的人,是一个会跳eros的人!!”小南激动得手舞足蹈,又突然想起勇力再也不能站起来的事实,低下头道歉,“对不起啊…”嗯,小南不用说对不起哦现在重要的是小南能在大奖赛上拿到金牌哦(^_^)!”勇力笑着揉了揉小南的头发,突然心里一股疑惑,“这句好好像很熟悉啊?好像谁说过啊?”

  勇力想着,伸手拿过自己的手机,之前也是想搜搜看自己的事情,但是可能是出于恐惧或者说身体里潜意识不愿意。勇力在心中暗暗鼓了鼓气,打开维基百科打入“胜生勇利”四个字。页面突然被占满,一瞬间“勇力 eros”“大器晚成,勇力的爱”“勇力,大奖赛金牌”“感谢勇力,把维克托还给世界”之类的页面争先恐后的跳出来。勇力滑了滑手机,看到一条“维勇夫夫”勇力疑惑的歪歪头,点进去,图片是勇力和维克托双人滑的场景,勇力一脸满足和幸福,那个银发男子拉着他,一脸宠溺,湛蓝色的眸子全是黑发勇力的笑脸。勇力心一颤,看着那个叫维克托的男子,胸中莫名的胀痛,眼眶瞬间湿润,勇力好像移不开双眼了,死死的盯着屏幕上那张双人照。突然一颗圆润的泪珠落到手机上,勇力回过神,擦了擦眼睛,望着窗外明朗的夜空。

  我不认识他,但是好熟悉。我不认识他,但是我为什么在哭。

  勇力丢开手机,用被子蒙住头嚎啕大哭,勇力也不知道怎么了,自己应该不认识他啊,为什么,为什么,就是很难过啊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