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无论发生什么,伴你身边,不会离开6

好了,我已经预言到自己可能要码字码到小无双位数了,我太难了ಥ_ಥ看到有小可爱很认真关心,真的炒鸡感动(┯_┯)所以我发誓我下一次剧情一定不拖沓(我好像每一次废话都很多。(。•́︿•̀。))



  勇力的右手不听控制的拉住维克托的左手,两枚戒指在窗外微弱星光的照耀下闪着光。勇力看着维克托熟睡的脸,眼光像是胶水粘住了一样不愿意移开,身体里的难过越来越明显,像是洪水猛兽一样吧勇力袭击得难以招架。勇力捂住自己的心口,眉头紧皱,维克托以前到底是我的谁啊?勇力头疼得几乎裂开,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是谁啊…

  维克托觉得自己好像做了好梦,梦里勇力还在他身边,会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凝视而脸红,梦里的自己好像还亲吻了勇力可爱的脚,上面虽然布满伤痕和厚厚的茧,但是维克托仍然觉得那是最可爱的脚,梦里勇力因为害羞在努力挣扎,但还是因为自己而妥协,还答应不在离开自己,还要等自己醒来做猪排饭…等等,醒来?醒来?维克托慢慢的睁开眼睛,窗帘刺拉拉的被拉开,“果然是个梦呢,但是小猪脸红的样子果然百看不厌呢~”维克托眯了眯眼,露出开心的心形嘴唇。

             等维克托适应了阳光,正准备下床冲个澡的时候,维克托觉得不对劲了,怎么身下空荡荡的,维克托笑脸一僵

  “诶(・∀・)这是哪里啊?!!!!!!”

  “维克托先生,你醒了昂(=゚Д゚=)!”勇力正在厨房里面给小南做水果便当,昨晚勇力去给小南买水果,因为碰到维克托这个大麻烦,所以只好早上起来给小南做,等会儿还要送过去。真是的…勇力正专心致志的生气着突然听到维克托大叫一声,手一抖摇着轮椅就冲出厨房,“维克托先生,不好意思啊,昨晚你的朋友把你交给我了,我算是个医生吧,所以就帮忙熬了点醒酒汤,估计怕你穿着衣服裤子睡觉不舒服,所以我就帮你脱下来了,啊啊啊,你放心,我没有做其他的事情就只是想让你能睡好一点啊,对不起对不起…”勇力看着维克托一脸生无可恋,以为自己做错了些什么,连忙一波日式道歉,头因为不停鞠躬,都要埋进膝盖里了。勇力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面前都是游刃有余的他,一看到这位银发男子,就像降了智一样。

  “勇力?”维克托看着眼前这个因为说了一大段话而脸颊彤红的黑发男孩,藏在眼镜后红棕色的眼睛透露的慌张不安,身子像弹簧一样不停鞠躬…维克托连忙走下床,弯腰使劲抱住勇力,轻轻颤抖着,好像害怕怀里人又突然消失了一样。“勇力…勇力……”维克托在勇力的耳边低哑唤着勇力的名字,嘴里的热气裹着勇力的耳朵,勇力的耳朵连着脸瞬间胀红,“维…维克托…”勇力想抱住维克托消瘦的身体,但是手上的果汁却让他不知所措,“维克托…维克托先生…你把我抱得太紧了…我…我有点不好喘气了…”勇力一边磕磕巴巴的一个字一个字吐出,一边脸像不受控制一样往维克托稀薄的头发上蹭了蹭。

  “勇力…为什么…为什么走了呢…?”维克托放松自己的手臂,但是还是不愿意松开自己双手,“小猪为什么不自信呢,好歹也相信一下我啊…”维克托的眼泪又落下来了,这一年哭得次数真是比我前20几年还多。维克托心里暗暗想到。臂弯里的柔软好像瘦了啊,还是胖胖的小猪摸上去手感好,维克托眨眨眼,心里又难过又流氓的想着。房间里空调温度被勇力开得很高,勇力也就穿了一件单薄的家居服,不一会儿就感受自己肩膀上慢慢的湿润了。

  在维克托抱住勇力的一瞬间,身体里的野兽好像突然被棒打死了一样,瞬间安静了。房间里是维克托一边抽噎一边说话的声音,厨房里水龙管偶尔滴下一滴水珠的声音,好像,勇力还听到了海鸥的声音,听到了唱诗班的歌声,好像还有谁在说话?勇力的头顿时疼得都要炸开了一样,咬紧嘴唇,额头的汗珠一颗一颗渗出皮肤,又慢慢滑落到鼻尖上。脑海里突然有一句话冒出来,勇力想着那句话,嘴里不受控制的吐出: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哭的人,是不是吻你一下就好了?”

  勇力说完,脸上的温度一下子升高,这什么流氓话,勇力在心中默默流泪:别人肯定以为我是变态吧,第一次见面我就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勇力在心里哀嚎时,抱着他银发男人身体一顿,慢慢蹲下,额头顶着勇力的额头,蓝色的眼睛湿漉漉的,就想长谷津的大海一样,勇力看着维克托的脸放大在自己眼前,一瞬间就被蓝色的眼睛吸进去了,呆呆着望着维克托。维克托瘪瘪嘴,像是撒娇一样带着勇力的头轻轻晃动,看着勇力绯红的脸颊和漂亮的红棕色瞳孔,慢慢取下勇力金色的眼镜,维克托单膝跪地,抬头吻住勇力下唇,一个音节从维克托的喉咙里低声呜咽出来…

  “好…”

  俄罗斯的阳光从窗户里照进来,照在两人身上,一对连接着的影子落在身后洁白的墙上…

  

  


评论(1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