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无论发生什么,伴你身边,不会离开5

太难了,我真的太摸了,这两人的感情线我始终发挥不出来啊啊啊啊,我发誓下一发,一定一定码两人的感情线

在维勇的刀子上舔奥尤的糖

再次,求不打🙏🙏


  “要是那老秃子没什么重要的事,我一把揪掉他的头发!!!!”尤里奥牵着奥塔别克的手从电影院出来朝着酒吧方向赶。奥塔别克看着尤里奥气呼呼的脸,戳一戳,又亲了亲尤里奥金黄色的头发,尤里奥吓得连忙跳开,捂住自己通红的脸,“都说这种事情要打报告了!!!!”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奥塔别克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尤里奥气呼呼的向前走,又顿了顿,转头牵住落在后面的奥塔别克的手,“那老毛子情绪难得这么激动,肯定有事,赶紧走吧,哼(* ̄m ̄)”

  尤里奥在酒吧的吧台上找到已经喝得烂醉如泥的维克托,“呵!!!!原来叫我们过来收拾烂摊子!!!!”尤里奥踹了踹维克托的小腿。

  “唔,你来了啊,都说不带尤里奥小猫了,这酒吧要成年人才可以的…”

  “喂!!!!”尤里奥一脸黑线,打算在补几脚的时候,听到维克托轻轻的说一声,

  “我啊,今天看到小猪猪了哦~”说完,嘴角勾起,原本就红肿的眼睛又流出泪水了。“我看见勇力了哦,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勇力…”

  “哈?!!!这叫什么话,不知道是不是!!!”尤里奥又是一脸黑线,看着醉醺醺的维克托又在考虑怎么下脚了。“具体说说吧。”奥塔别克拉开椅子,把尤里奥安好,对维克托说到,“你醒酒了再说。”

  维克托一下子坐直了身子,眯着眼对酒保点了一杯伏特加,“等我喝了伏特加醒醒酒,慢慢给你说…”

  …

  “所以你刚刚在冰场看见了猪排饭,他坐在轮椅上!!!!”尤里奥激动的从椅子上跳起来,奥塔别克伸出手,把尤里奥按下去,“应该就是勇力,我之前有听说过在勇力走的一段时间里,在长谷津发生了一起车祸,好像挺严重,但是车祸的受伤人员却一直没有说是谁…”维克托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心里的心疼已经溢出心脏,遍及全身,“所以勇力出了车祸,勇力家人知道吗?”“好像不知道,可能只有日本花滑界高层和南健次郎知道吧…”维克托一口喝完酒杯里的酒,趴在桌子上,“勇力…勇力肯定好疼啊…”

  “所以还是叫我们来收拾摊子的?”尤里奥看着睡过去的维克托,一脸不可思议。奥塔别克正打算揽过维克托背着他回家,尤里奥一把背过维克托,脸红彤彤的,“我抱着他,你抱着我就好了哼!”

  三个人最后推推搡搡的到了运动员的酒店,俄罗斯的夜晚气温低得吓人,三人到酒店的时候,记者们也差不多散去了。尤里奥架着维克托和奥塔别克等电梯的时候,身后一声熟悉的传来。

  “嘿,你的朋友好像喝醉了。我有点我给他弄点醒酒汤吧,不然明天早上会头疼。”

  尤里奥缓缓的转过头,看着身后坐在轮椅上的黑发男孩,一脸温和的笑着。

  “猪…猪排饭!!!!!”你怎么回事啊!!!大家…”尤里奥看着勇力放在轮椅踏板上无力的双腿,眼泪也一瞬间流出来。身为一个滑冰运动员,都知道一双健康有力的腿是多么重要,可以勇力…

  “行,那麻烦了。”奥塔别克把使劲吸鼻子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的尤里奥揽进胸怀,“你住哪里,我们把他送进你房间吧。”

  四个人一起进了电梯,气氛绷紧让人喘不过气来。勇力用手边的伸缩拐杖按了电梯,轻轻笑着说:“尤里奥,我们好像以前认识,好像还一起比赛了的…”勇力抬起头看着鼻尖红红的尤里奥,“不好意思啊,我现在没办法想起以前的事了,对不起了。”勇力语气温柔的说到尤里奥一颗泪珠差点落出来,这个猪排饭,一点不让人省心,一年前的聚会因为他的离开搞得稀烂,维克托因为他的离开变得有一点神经质了,大家都在担心他怎么了,这个猪排饭,现在还在这给我笑,尤里奥一边气吼道,

  “我叫尤里奥!!!!这个秃子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给我记好了!!!”

  勇力看着喝得醉醺醺的银发男人,心脏猛得一颤,身体不受控制的戳了戳他稀薄的头顶。

  “嗯,这次记住了。”

  奥塔别克把维克托甩到勇力的床上后,道了一个谢,便打横抱着喋喋不休的尤里奥离开。房间里少了尤里奥的声音。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维克托因为酒精的刺激皙白的脸变得彤红,嘴里还不停得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勇力看着像小孩子一样的维克托,低声笑了笑,打开空调,给维克托脱下鞋子和外套,给他盖好被子,忙完这一切,勇力已经满头大汗了,勇力脱下自己的外套,坐在轮椅上歇了歇,喘了口气,然后艰难的摇着轮椅去厨房给维克托熬醒酒汤。勇力看着锅里的醒酒汤咕噜噜的冒泡,心中复杂的感觉也一圈圈冒出,自己干嘛要把这个男人带回来,干嘛要累自己给他熬汤,干嘛要关心他明天早上醒来会不会头痛啊,在干什么呢!!!今天晚上不休息好,明天怎么去看小南训练啊!!!怎么就放心不下这个男人呢…勇力叹了口气,

  “既然身体让我这么做,那就做好了,要是大脑让我忘了他,那我就把他当普通人一样对待好了…”

  勇力把盛满汤的碗固定在自己腿间,然后费力的慢慢滑出厨房

  “维克托!!!!”勇力看着维克托坐在他床上,睁着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他,“小猪…”维克托的嗓音哑哑的,像是在强忍哭声。勇力眨眨眼,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突然好干涩,但还是语气轻柔的哄道:“维克托要坐好哦,我马上就过来了。”勇力一边说一边费劲的推着自己的轮椅。轮椅好像被什么东西卡出了,一直摇不动,勇力不敢太使劲,害怕汤撒出来,一瞬间,不知道是尴尬还是费力不讨好额头上冒出一层薄薄的汗。维克托唔的一声,从床上走下,赤脚走到勇力身后,帮他推过轮椅到床边。

  “谢谢啊…”勇力低着头红着脸,心中的悸动越发明显,“喝了,我知道你是运动员,你这样不爱惜你的身体,后天大奖赛怎么办?”勇力举起手中的碗。维克托慢慢蹲下,深深得看着勇力,勇力在维克托蓝色的眼眸里看到自己因为慌张而涨红的脸,想起了以前在维勇夫夫里面看到的照片。一年已经过去了,维克托的眼睛装满的还是自己啊。“勇力爱惜我的身体吗?”维克托捧着勇力无力的双脚,轻轻的吻了吻。勇力慌级了,挣扎得想要缩回自己的脚,手里的汤差点撒出来,但还是强忍镇定,“维…维克托喝了吧,不喝早上头疼我会心疼…”勇力磕磕巴巴的说完看着维克托脸。“勇力还是骗我,不过我还是信了。”维克托端过碗一口喝下,抱住勇力撒娇到“维恰想吃炸猪排饭,小猪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吃过炸猪排饭了,小猪要给维恰做哼哼哼…”维克托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跪在地方,把头放进勇力的胸口上蹭来蹭去。

  “维克托啊…”勇力的眼眶莫名胀满泪水,“好啊,你先躺在床上睡觉,睡醒后就给你做…”

  勇力看着维克托高大的身躯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床上躺下睡好,一脸期待得看着勇力。勇力勾勾嘴角,滑到维克托身边,“我不会离开,你先睡,睡醒就给你做炸猪排饭…”

  勇力看着维克托沉睡的脸庞,精致的五官,皙白但是消瘦的脸庞,然后看到维克托左手无名指上在黑暗中任然让人难以忽略的金色戒指,心中的悲伤更加强烈,缓缓的伸出右手拉过维克托的左手,一颗圆润的泪珠砸在两枚相交的戒指上…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