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一个有味道的小无小番外1

慎点!!!

今晚我同桌很认真很认真的问我这个问题,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真的在很严肃的讨论这个(哔)问题

小无8.2今晚考完试后除了这个问题忘干净了,明天一定补


  奥塔别克倚着冰场外的隔栏,懒懒的翻着手机,“都好无聊…”奥塔别克面无表情,手指不停得滑动。

  “哦?”手指突然停下,奥塔别克的目光定在一条问题上。

  “如果世界上只有巧克力味的屎和超级像屎的一样的巧克力,你选择吃哪个?”

  “额…”奥塔别克把眼光看向自己身边正在做热身运动的尤里奥,顺手把手机戳到他脸上。

  “唔?这是什么?”尤里奥拿过手机,认真读起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尤里奥看着手机屏幕,额头冒出黑线,一手就把手机甩到奥塔别克的脸上,“做什么无聊问答!!!!我是饿死都不会吃的!!!!!”奥塔别克看着自己面前的炸毛的小猫,伸手摸了摸尤里奥柔软的金发,“也是,我会给尤里奥抓熊吃的…”“…”尤里奥看着一脸正义的奥塔别克,一脚踢向他的脸,奥塔别克原地站着动也不动。在尤里奥的脚离奥塔别克的脸只有几厘米的时候,尤里奥收住脚,“真是,躲都不会躲!!!!真让人火大!!!!”

  晚上尤里奥满脑子都是关于吃屎的问题,把自己恶心的不得了,于是决定把痛苦共享。尤里奥抓过手机,顺手拨通了勇力的电话

  “猪排饭,问你个问题…”尤里奥在电话那头严肃冷静。

  “额…尤里奥请说!”被电话那头带动气氛的勇力吞了吞口水,跪在床上,坐直身体。

  “额…要是世界上只剩下两种食物,巧克力味的屎和超级像屎的一样的巧克力,你选择吃哪个?”尤里奥说完一阵反胃。

  果然空气还是熟悉的安静…

  “诶(・∀・)????”电话那头的勇力差点把眼镜吓掉,“尤里奥这是什么问题??”自己知道很傻,但是尤里奥还是红着脸重复了一遍,对着电话恶狠狠的凶道:“必须回答我!!!”

  “额…”勇力扶了扶眼镜,很认真的开始思考,“额。…要是保命的话…唔…”

  “小猪猪~在和谁聊天啊\(^▽^)/!”维克托走进门看见勇力拿着电话,红着脸低头思考,忍不住出声问道。

  “啊啊维克托,不好意思。”勇力急忙挂掉电话。甩到一边,然后很使劲的摇头说到:“没有,我没有说话!”

  电话那头被挂掉尤里奥愤怒值瞬间点满,猪排饭居然挂我电话了,居然敢挂我电话!!!那个老秃子说什么啊啊啊啊!!!奥塔别克刚洗完澡披着浴袍走出来,就看见尤里奥在床上踢腿划拳。“…再踢高点”奥塔别克一边搽头发一边说,尤里奥听到声音,身体渐渐僵硬,赌气哼的一声躺在床上,关灯,闭眼。一小会后,奥塔别克坐上床,看着努力装睡的尤里奥,轻轻稳上尤里奥颤抖的睫毛,

  “有本事下次别说不要,在我身下使劲蹦哒。”

  深夜,勇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转身看着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也没睡着,听到勇力叫他,便睁开眼懒懒的“嗯”了一声,“小猪今天晚上怎么睡不着啊,再想什么?从打完电话就这样了…”维克托伸手揽住勇力,手轻轻得拍勇力的背。

  “唔…维克托…我…我想要…”勇力看着维克托的脸吞吞吐吐的说道。

  “诶!!!小猪今晚好主动!!!身为小猪的男人,这点事怎么唔唔唔…”勇力连忙捂住维克托喋喋不休的嘴,满脸通红的解释道,“只是想要问维克托一个问题!!!!问问题!!”

  “哦。问吧”维克托瘪瘪嘴。

  “额…就是…如果额…如果世界上巧克力味的屎和超级像屎的一样的巧克力,你选择吃哪个?”勇力问完就把头埋进维克托的胸膛不敢抬头。

  “诶?当然吃猪排饭的勇力啦ヽ(*´з`*)ノ”维克托看着胸前黑黑的头发,笑着说到,

  “有小猪我就可以一直活下去了哦~所以小猪是我生命来源哦~”

  “维克托!!!”勇力一拳揍向维克托的肋骨,“我在很正经啊!”

  “啊…”维克托吃痛的呻吟一声,这种呻吟很绝妙,处于一种痛苦和享受的交界处。

  “维克托…”勇力脸红得抬起头,“都怪维克托不正…唔…”勇力的唇被维克托低头吻住,

  “小猪是我的生命之源,我是很认真的”月光下,一对身影逐渐缠绵到一起。

  第二天,雅科夫来到冰场,看到以前原本都认真训练的成员们,都围在一起聊天,偶尔一两声笑声过后,每个人都在严肃的思考。雅科夫悄悄潜伏在一个学员身边,然后听到那个学员很认真的说,

  “所以我们到底吃巧克力一样的屎,还是屎一样的巧克力呢?”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