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小无的新婚番外(关于求婚)

我打算了很久,我不打算完结小无了,最近脑海里又有了新的故事了嘻嘻嘻(♡˙︶˙♡)借着小无的剧情我打算写下去。

这是我心中的维勇求婚场景啦。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不开心的第九天。

  自从维克托和勇力公开恋情以后,两个人狠狠得腻在一起一段时间后,但是维克托觉得自己有点被冷落了。虽然每天起床后,穿衣镜旁边挂着自己整整齐齐的衣服,餐桌上是热腾腾的早餐,鞋柜里是被擦的亮闪闪的皮鞋,门上是勇力写的贴纸。

  “今天也最爱维克托了哦❤️”

  但是维克托还是不开心。以前都是他叫勇力那只小猪起床,两个人腻歪着洗漱做早餐,然后维克托推着勇力,两人一起去冰场,维克托在冰场练习,勇力就坐在一旁看书。维克托中场休息时,会滑倒冰场边缘,亲亲勇力的嘴角,趴在勇力身下靠吸勇来获得接下来训练的力量。等维克托训练完,两个人会一起回家,在路上讨论晚上吃什么。一颦一笑之间,都是幸福的味道。

  但是现在维克托早上起床,勇力早走了,勇力似乎也有自己的秘密事情了,白天也不去冰场看陪维克托训练,维克托下午训练完,做好晚餐,在沙发等在昏昏欲睡时,勇力才会推开门,软软的说一声:“我回来啦~哦?打扰到维克托了…不好意思。”

  维克托撅着嘴,坐在沙发上,看着身边翻着医疗书的勇力。心里不爽,一把抢过勇力的书,脸上一副勇力不来哄我我就不睡觉不吃饭不活了的表情。“维克托,不要闹啊。”勇力揉揉自己有些干涩的眼睛,费力的争夺自己的书。

  “那小猪要先告诉我,你这几天在干嘛?哼(* ̄m ̄)”维克托钳制住勇力挥舞的手,问道,“勇力这几天再干嘛啊,都不陪我了,每天回来的时候都感觉勇力好累啊,身上全是汗,俄罗斯晚上很冷的,温差也很大,晚上回家穿着湿衣服,对身体不好啊,这不是勇力一起教我的吗?勇力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果然现在年轻的时候最有了吸引力啊,现在不行了,勇力不爱我了呜呜呜维恰受不了..…”

  维克托瘪着嘴,装作很难过很难过抹眼泪的样子,一把把书甩开。心里暗暗想到[要是我被勇力冷落天数破了两位数,我就生气不理勇力了哼]。

  勇力红着脸,但是自己也有自己的打算啊。前一段时间,勇力在锤自己腿的时候,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脚恢复一点知觉,可以微微动一点的时候,他开心的简直想马上打电话吧这个好消息告诉维克托,但是转回来一想,[要是我站起来走过去告诉维克托,维克托会不会更开心啊,而且我还打算…]

  勇力別过脸,不看维克托可怜兮兮的表情。努力装作镇定的样子,“咳,我有自己的事情嘛…额…维克托训练怎么样啊,听说最近很菜啊…”勇力一脸打趣的看着维克托。和维克托在一起这么久了,自己也学会一点维克托的厚脸皮。维克托不可思议抬起头,看着一脸戏谑的勇力,一脸的不敢相信,[这是我家的那个亲一下脸爆红的小猪??!!把我纯情小猪还给我啊!!!但是这样的小猪也很诱惑呢]“…”维克托小小尴尬了一下,“最近不是一直想勇力的事情呐(●°u°●)​ 所以…嘿嘿嘿…”维克托知道勇力可是自己的超级事业粉,然后在是自己的老婆粉,维克托干笑两声,抬手抱起勇力,走到床边,把勇力放在床上,掖好被角。自己爬到床上,关灯闭眼,一副因为我白天训练超级认真所以现在我很累我需要睡觉的表情僵硬得躺在勇力的身边,打算结束这个话题。就在维克托两脚有些发酸的准备动一动的时候,勇力翻过身,揽住维克托精瘦的腰,

  “这是秘密哦~但是维恰应该过段时间就会知道了。这些天让维恰不安了,对不起。但是维恰放心,我的眼里只有你!”勇力说完,把红彤彤的脸埋进维克托的胸口。

  维克托看着自己胸前毛茸茸的头发,无奈又宠溺的轻声笑着,抬手狠狠得揉了两把,算了,勇力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吧,不过小猪也只有认错和做的时候才会叫自己的爱称,不过小猪的认错的时候也在床上,所以四舍五入也只有在床上的时候维克托才能听到勇力软乎乎的叫自己“维恰”,唉,小猪这样真是让人…

  欲罢不能啊…

  维克托心里有些动情,正打算扶起勇力的脸来一个深情的法式热吻时,勇力退出维克托的怀抱,头一转就睡过去了。

  …

  “诶!!!”维克托的手在空中僵住。这点起火又不灭的行为小猪是在哪里学到的啊!

  维克托看着睡得迷迷糊糊的小猪,心里生着闷气,

  小猪笨蛋!!!

 ——————————第二天————————

  维克托一脸不悦的换冰鞋。

  “哦~维克托,今天又是一个人啊,你的小宝贝今天又没跟来啊~”米拉对着奥塔别克和尤里奥黏黏腻腻的身影,对着维克托努努嘴,打趣到。

  “啊啊啊啊啊啊!!!!米拉,小猪好难懂啊!!”维克托把戒指放在脸上摩擦,一脸难受又幸福的问道。

  “…呕!”米拉被维克托的样子狠狠的喂了一把狗粮,心里忍不住啐了一口。[怎么?有伴侣了不起啊哼]

  此时此刻的勇力正在离维克托训练冰场不远的俄罗斯军医院的复健室里。勇力的眼镜放到一边,额头的汗水在阳光下闪着光,身下的衣服黏糊糊得站在微微颤抖的身体上。勇力紧握复建杆的手骨节发白,青筋冒出。两条腿颤巍巍的站着。

  “呼…”勇力呼出一口气,随手把濡湿的刘海撩到头上,额头上的汗珠一颗一颗的滑落。勇力看着手上的戒指,[维克托还等着我呢,我要成功才行。]这几天勇力一直在练习走路,但是每次迈步都会失败,医生告诉他,只要成功走了一步,那后面都不是问题了。勇力想起维克托瘪嘴撒娇,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挂在他身上的样子,心里一横,抬起一只脚,颤抖却又坚定迈出…

  “啊!!”旁边的医生眼疾手快,连忙扶着勇力的身体,以免勇力撞地。

  “胜生先生,你在挑战极限啊,为什么不慢慢来?”医生像一条搁岸的鱼一样大口大口喘气的勇力,疑惑的问道。

  “呼…呼…因为,迫不及待啊…”勇力对着医生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脑海中浮现出维克托的心形唇,勇力抿紧嘴唇,借着自己手臂的力量,又慢慢站起来。尝试着迈步。

  呼,失败

  失败

  失败

  …

  身边的医生看着不停迈步又摔倒的勇力,这个亚裔人看着倒是柔柔弱弱,没想到啊…到底是谁让他这样充满战斗力的呢?

  傍晚,勇力有些无助的坐在地上,今天过去就是10天了,自己不停的练习,为什么,为什么,迈步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怎么都做不到啊!勇力把头埋进膝盖里,夕阳照在他身体上,勇力的身体因为小声抽泣而轻微颤抖,周围被阳光照出的若有若无的浮沉,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勇力的声音从膝盖里闷闷的传出,

  “呼…好想维克托啊…维克托这时应该都回家了吧…”勇力抬起头,眼睛望着他和维克托家的方位。

  “叮~”

  勇力拿过自己的手机,打开看见维克托发来的消息,上面是一张自拍,维克托穿着粉红色的围裙,面前是冒着热气的饭菜。

  [这种羁绊真是神奇啊,一想到维克托就能收到维克托的讯息的感觉真棒]勇力嘴角浮上笑容,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挥舞,回了维克托一个“❤️”,然后放下手机,再一次站起来,亲吻了一下戒指,闭上眼睛,迈步一步…

  [诶?怎么不痛?]预期中失重然后屁股疼的感觉没有如期而至,勇力睁开眼,低头看着自己的迈出一只的脚。

  “诶!诶诶诶!!!!我成功了!!!!”勇力开心得大声叫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好,趁着势头,再来一次!”勇力又迈出一只脚,这一步比刚刚更坚实了。“哇!!!果然成功了一步,后面就回很轻松呢!”勇力练着练着,靠着复建杆走得越来越顺,慢慢的忘记了时间…

  此时此刻,维克托先生坐在餐椅上,看着手机屏幕上单单的一个“❤️”发呆。[勇力是什么意思啊???!!好难懂!!]

  时间就这样平缓了过了4个多月,维克托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去冰场训练了,而勇力终于悄悄得甩开轮椅。现在勇力自己能站起来了,也能走一两步。勇力每天笑着去复健室,看着自己慢慢走出越来越远的距离,脸上的笑容不断拉大。

  “维克托,时间到了哦…”

  “哈?”维克托听到手机里莫名其妙的话,难懂的哈了一声。

  “维克托现在来一下我们已经经常去的那个小教堂吧。”勇力在电话那头勾起嘴角,轻轻说完,不等电话那一头人的回答变挂了电话。

  “呼…!勇力紧张的吐了口气。这里是自己和维克托无意中发现的小教堂。因为位置比较偏,一般很少有人来。勇力环顾小教堂里庄严优雅的壁画,心脏猛烈的跳动着。勇力觉得站着的腿有点发酸,便慢慢的坐到地上。不一会儿,听到门外汽车的声音传来,勇力眯着眼,勾勾嘴角,站起身来,理了理自己的婚纱,站在教堂玻璃圆顶的下方。静静得等待。

  “勇力?”维克托因为听到自己恋人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连忙赶到小教堂,一边喊着勇力的名字,一边推开门

  “…”维克托入眼的是一袭白色婚纱的人,头纱下是自己恋人绯红的脸庞。阳光透过玻璃撒在勇力的身上。此时此刻,维克托觉得自己看到了最纯净的天使。心脏剧烈的跳动。勇力的婚纱让他惊讶,但是最让他惊讶的是,勇力站起来了!维克托看着眼前的天使!愣在原地,

  “维克托?”勇力为了好看去下眼镜,看着眼前模模糊糊的身影突然不动了一下有些奇怪的问道,“额…维克托不喜欢吗?”说着,便抬脚准备走向维克托。

  额…勇力在维克托面前的第一步十分失败。但是维克托注意到勇力抬脚的一瞬间,便冲过来,抱住勇力摇摇晃晃的身体。

  “唔…”勇力睁着眼睛,看着眼前人欣喜的面庞,自己也忍不住勾唇笑起来。“维克托喜欢吗?我还是觉得站着穿婚纱更好看一点,所以瞒着维克托去做了复建…”维克托看着眼前把一切打理好的可爱人儿,心湖上泛起涟漪,果然,只有眼前的这个黑发男孩儿才能让自己感到惊喜呢。“勇力…”维克托低声唤了一声,准备封着那张上下翻合的嘴唇。

  “不行!”勇力眼疾手快,用手抵住维克托的嘴唇。

  “维克托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愿意!”维克托不等勇力问,直接掀开头纱,吻住那张让自己总是心猿意马的嘴唇。

  一吻封缄

  [好吧,我还没问呢,维克托就抢答了哼,不过…他的答案很对啦]勇力一边想着一边笑。

  “看来小猪和我亲亲的时候没有很认真呢,还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维克托搂住勇力的腰往自己怀里带,偏着头,更加用情吻住勇力。

  也不知道是谁的舌头先攻略对方的城池,等两人分开的时候,勇力的嘴角拉出一道银丝,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光。勇力满脸通红,抱着维克托,气息不稳又充满欲望的在维克托耳边吹气说到:

  “维恰,新婚快乐”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