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double bed1

  维克托×勇利
       维克托歌手大明星很厉害设定,勇利追随维克托逐渐成为很厉害的歌手设定😂
        嘻嘻嘻(♡˙︶˙♡)从12岁勇宝宝第一次看见16岁天使(?)维克托系列

         勇利喜欢维克托12年了,

  勇利第一次见维克托是在长谷津商业中心的商业街上。那时勇利12岁,是个普通的初中生,软塌塌的刘海,蓝框眼镜,丢在人群里面就能被立马被淹没。在商业街来来往往的人群里,勇利踮起脚,一脸惊奇的看着LED屏幕上那个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人。

  湛蓝色的眼眸里仿佛装着星辰大海,立体精致的五官,薄薄的嘴唇抿着笑,唱出温柔的曲调,银白色的长发随意得束在脑后,随着主人的点头一晃一晃的。勇利瞪大了眼睛,忍不住惊叹了一声。

  耳边的温柔的歌声穿过车水马龙击中勇利激烈跳动的心脏。一曲终了,维克托对着屏幕自信的到了一个谢,然后做了一个飞吻。勇利突然感觉有些窒息,脸瞬间涨得通红,脑袋里一片空白。过了好久,勇利才被自己包里的电话铃惊醒。勇利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接通了电话。

  “勇利,今晚吃炸猪排饭对吧?”真利的懒洋洋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

  “嗯…”勇利低着头,红着脸,像在做什么艰难的决定一样。

  “行吧,我给妈妈说。额…勇利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挂了。”真利听着话筒里轻微的电流声,正打算挂电话的时候,听筒里传来勇利奶呼呼却很坚定的声音:

  “姐姐,我想唱歌!”

  这是勇利12年以来第一次坚定得表达自己的想法,真利在话筒愣了一下,好奇得问道:

  “勇利为什么想要唱歌呢?”

  “唔…”勇利抬起头,看着商业街上闪着光的LED屏幕,顿了顿,

  “因为…喜欢…”
          …

  勇利回家后,马上上网查找那个让他面红耳赤的人的信息。在维基百科上一搜“银发”,“歌手”,维克托的信息和图片便立马占满了勇利的全部视线。

  “哇!!!原来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啊啊啊!!原来是个俄罗斯人,怪不得好看的像个神明一样。”勇利扒在电脑桌前,看着屏幕上维克托的唱歌现场,感叹得合不拢嘴,一滴哈喇子顺着张大的嘴角流下来…

  “勇利在看什么?”真利忙完后,上楼叫勇利下楼吃饭。

  “唔…等一等!”勇利的脸几乎都要凑到屏幕上去了。

  “哇!!!!维克托笑起来嘴巴是心形的啊!!!好可爱!!!”勇利突然跳起来,捂住自己肉嘟嘟的脸,“维克托有只巨型贵宾叫马卡钦啊,好羡慕马卡钦…”勇利有些羡慕看着维克托po出的与马卡钦的生活照嘟囔道。

  “额…勇利记得吃饭了…”真利有些无奈得看着表情近乎痴狂的勇利留下一句话离开了。

  房间里只剩下勇利一个人了,天色渐渐黑下来,房间里光线渐渐暗下来直到黑漆漆的一片。楼下餐桌上炸猪排饭的热气早已经散去,这是勇利第一次发现还有比大份炸猪排饭更好的东西。勇利趴在电脑边,如痴如醉的看着维克托随着音乐舞动的身体,耳机里维克托清亮的少年音,撩的小小的勇利心脏猛跳。

  夜色正浓,勇利舍不得离开电脑去开灯。黑暗中,只有发光的维克托照亮了勇利。

  …

  “呼,快5点了…”勇利终于补完了有关维克托所有的视频,刷完了维克托所有的SNS,心满意足呼出一口气,去下眼镜,揉了揉发红胀痛的眼睛。

  这也是勇利第一次熬夜,因为维克托,短短一天,勇利已经有了三个第一次了。在上学路上,勇利背着书包,迈开肉乎乎的腿向学校跑去。在没什么人的小路上,勇利喘了一口粗气,闭上眼,想象维克托温柔的声线在自己耳边唱《不要离开,伴你身边》,勇利的耳朵红了红,但还是沉了沉气,充满热情得唱出第一句…

  …

  “咕咕咕”几只鸟被吓跑了。

  勇利红着脸蹲下身体,抱紧肉乎乎的自己,苦着脸对天长啸。

  “啊啊啊,好难听啊啊!”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