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无论发生什么,伴你身边,不会离开4

我刚刚的东西差点不见,我也差点哇的一声哭出来,

看到有姐妹在等更,所以好努力!!

差点这一发维勇还是不能见面了,吓得我赶紧加字数)洒泪)


         在俄罗斯,维克托每天坚持练习,把身体发挥的极限,身体灵活的像得少年长发维克托时期。维克托打算在大奖赛选取的曲子是《LOVE ME LIKE YOU DO》,每一句歌词都像是对勇力说的话

  “爱我像你心里想得那样”

  在日本,勇力每天被小南推去训练场,自己在一旁安安静静得学习护理知识,小南大奖赛的曲子是勇力找的《THIS COULD BE YOU 》,在听见南健次郎问教练选哪首歌比赛时。勇力脱口而出这首歌。小南开心的听这首歌了,“勇力啊,这首歌…小南没有滑过这种风格啊?”小南的教练舔舔嘴,虽然勇力失忆了,但毕竟以前是大奖赛的冠军,教练弱弱的反驳道。勇力自知失礼,正准备摇着轮椅离开,但是嘴里却突然吐出一句话:“观众喜欢惊喜,小南一直是小孩子热情风格,怎么给大家制造惊喜啊?”勇力说完,心里的熟悉感又涌来了,这些话好像是谁说过的,勇力正低头努力思考着,小南看着勇力因为努力唤醒记忆而冒出汗珠的额头→_→心里暗暗做出一个决定…一定一定要让勇力像以前一样开心才行!小南为自己的决定激动得跳起来说到:“勇力说得对!!!要拿奖牌,就要做出改变啊!”小南挥了挥小拳头,“我一定会滑好的!!”勇力抬头看着小南因激动和害羞而涨红的脸,心中的熟悉感越来越强烈。到底是是谁啊?这种强烈的熟悉和难过…

  勇力选《this cloud bu you 》也是有私心的,自己一听到这首歌的前奏,心脏的跳动节奏和这首歌的旋律一下子融为一体。每一句话好像都在对一个人说,但是勇力死活都想不起来是谁。

  “你就该这样洒脱,一切都是我的问题”“放手吧?我一直在浪费你的时间”“我就是个麻烦的家伙”

  ————————几个月后————————

  “小南,大奖赛的名单下来了哦,第一场是俄罗斯站哦。”勇力坐在轮椅上,拿着扩音器,对在冰场上挥汗如雨的南健次郎喊到。南健次郎被勇力扩音器发出的声音吓得一个勾手跳差点摔跤,勇力的声音在封闭的冰场里不断回音到。“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小南黑了黑脸,勇力自从发现这个扩音器就喜欢这样恶作剧,以前还会轻轻喊他名字,声音温柔像一湾小溪一样,叫得小南颅内高潮,自己偶像温柔的叫自己的名字,谁不这样。看看现在扩音器的电音一圈一圈盘旋在冰场上,像极了自己看到鬼畜视频的bgm。真是越来越幼稚了。小南顿时觉得自己心好累,不仅旁敲侧击的唤醒勇力的记忆,还想要勇力和维克托在一起,还需要关注勇力小朋友的智商问题…嘛!偶像就算是傻子也是可以原谅嘛(*'▽'*)♪小南想到这,吐出一个气,滑倒勇力身边,“第一站是俄罗斯?”“嗯(❁´ω`❁),打算让小南和教练去,我就不去了,11个小时的飞机好远……”“俄罗斯!!!!!”南健次郎突然反应过来,俄罗斯,这不是维克托在的地方吗!!!真是天都磕维勇cp啊。小南的眼里冒着星星,”勇力君啊,你可要陪着我,说不定我偶然受伤怎么办啊😌😌”小南睁着星星眼,撒娇着摇着勇力的手,他知道勇力最吃这一套了。果不其然,勇力低下头,开始认真思考起来,黑色的头发挡住勇力的的眼镜,金色的眼镜框和托着脸手上的金色戒指闪着光。“偶像果然最好看了!!!!”小南看着勇力差点失了神,又使劲摇了摇勇力的手。“好好,陪小南去,不过小南要拿到金牌我才答应陪着去下一场哦(^_^)”勇力伸手推了推滑在鼻梁上的眼镜,温和的笑着。不知道为什么,勇力心里在抗拒的去俄罗斯,或者说又有点期待…勇力打算努力好好研磨一下自己的心情哦太复杂了。自己到底以前在俄罗斯干了什么啊!!!勇力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既然要陪小南去俄罗斯,就在去医院买点止痛药吧,听说那里很冷。勇力裹了裹衣服,摇着轮椅离开了。

  此时,在俄罗斯,冰场上是寂寂无声。维克托拿着名单,看着第一站俄罗斯日本选手是

南健次郎时,两手不停抖着。尤里奥和米拉扯过雅科夫悄悄说:“猪排饭怎么回事啊啊,比赛都不参加了???!!!亚裔的思维真是…气死我了。”雅科夫摇摇头,这次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刚刚拿着从日本花滑界传来的消息,南健次郎已经是日本头牌选手了,勇力再也不会参加任何花滑比赛,但是没人知道原因。雅科夫看着维克托走下冰场,正打算上前说些什么,维克托清冷的声音传来,“雅科夫不用说什么了,这应该我最后一场比赛吧,呼…”维克托使劲吸了吸鼻子,;努力笑出心形唇,“我不会失败的。”

  我在小猪心中,那可是神明啊

  小南为了不让勇力的出现太过于惹眼了,便和勇力提前到了俄罗斯,勇力打算去逛逛街,勇力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这种爱好了,南健次郎便一个人去冰场练习,毕竟自己第一次参加大奖赛,终于感受到以前勇力的压力了呼。

       南健次郎滑进冰场,热身几圈后,便打开了音响。前奏一出来,南健次郎的眼睛里浮现出勇力和维克托在一起时快乐的笑脸,和勇力失忆后,关于维克托的记忆想要疯狂涌出,勇力没办法想起而冒汗的额头。

         it's like a part of display a game <talk what>,一切像是一个展览 或是一个游戏————我要怎么跟你说

  Why don't you see you suffocated?为何你还执迷不悔 你已经几乎快要窒息

  And you girl you need breath,宝贝 你需要放松自己(虽然勇力现在也很迷人)

  Why don't you see that's beening is just step away,为何你还不明白 退一步海阔天空

  Why you looking when you know what bad do,为何你还要执迷不悔 你明知结局会十分残忍(但还是希望勇力能回到以前一样啊。)

  So we can bring other old talk friends do,我们可以和其他老朋友聊聊 舒缓一下心情(很多人说时间是良药,但是对于勇力来说,维克托才是治好你病的妙方)

  This could be you,And I'm the question guy,你就该这样洒脱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希望勇力…能想心中所想心做心中想做的事情啊…)

  小南的汗水留下混着泪水挥洒在冰面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角落漆黑处一个消瘦的身影,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双手用力握紧,一条条像青筋从白皙的皮肤中慢慢凸现。湛蓝色的眼眸里盛满泪水。

  维克托原本打算在来冰场感受感受气氛的!不想却撞见了南健次郎的练习,南健次郎他是见过的,一眼认出后,便打算在角落里瞧瞧(其实在心里和勇力疯狂比较),看着看着,维克托觉得不对劲,南健次郎还是个孩子,表演出来的感情确实复杂的像一个失联的大人一样。维克托睁大眼睛,眼眸里却一点一点绪满泪水,“勇力……”

  “小南,你冷了吧,我带了俄罗斯的特产熊皮大衣给你哦(^_^)”勇力在另一边出口等着小南滑完,便摇着轮椅,一只手要使劲摇了摇手中的袋子。

  “勇力!”维克托眼睛瞪大,看着自己想了一年的人,泪水顺便糊了眼睛,等等,这是勇力吗?维克托又迟疑了一下,勇力好像没这么爱玩,也好像没有坐轮椅…”

  “小南!!来来披上…”南健次郎看着自家偶像一副恶作剧的样子满脸黑线,但还是蹲下身子,等勇力给自己披大衣,“哈哈哈哈哈哈,小南现在像俄罗斯的熊了哈哈啊哈哈!”勇力笑得捂住了肚子,看着小南一脸黑线生气加便秘的脸,笑得浑身颤抖。突然,勇力好像想到什么,之前好像也有人是这副表情啊,唔…是谁呢。“勇力君要是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小南换下鞋子推着勇力离开,努力憋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心里想到反正都要见面了咱勇力不急想他们嘿嘿嘿_(:D)∠)_

  “勇力?”维克托看着离开的勇力和小南,心里被奇怪的情绪都胀坏了,维克托用袖子擦了擦脸,拿出手机,

  “奥塔别克!!!对…出来喝酒!!!尤里奥小猫别带着!!!!就现在!”维克带着现在一肚子的疑惑坐进了附近的一个酒吧。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