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可以点梗喔🎀但是我也浅浅记录一下我的恋爱生活喔🙏

关于维克托的身体变成小孩子一样2

  因为维克托的身体变成小孩子的缘故,所以维克托和勇利对外宣称维克托将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现在小孩身体的维克托就成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的亲身弟弟,现在交给勇利照顾。

  虽然刚刚变成小孩身体,还有些不适应。但维克托很快从中捞足了好处。

  每天可以从勇利温暖的怀中醒来,面对新的美好的一天,勇利还会为刚刚泡完温泉湿漉漉的自己擦干身上水,喂自己吃炸猪排饭,帮自己穿衣服,上街的时候会让自己扒在勇利的怀抱里,还能经常听到小猪叫自己维恰和维坚卡,最重要的是,勇利对小孩子身体的维克托完全没有抵抗力,不管说什么,勇利都会答应。

  但是…

  维克托还是觉得有一点十分不开心!

  就是…

  “哇!好可爱啊,这就是维克托的弟弟吗?”“勇利君能照顾好小孩子吗,要不然我们帮帮勇利君吧!我做饭团很厉害哦,勇利君要赖尝尝吗?”“勇利君今天也好帅啊,我们一直很支持勇力君呢!勇利君在冰场上果然最帅了…”

  …

  这就是维克托的烦恼,自从勇利在大奖赛上拿了金牌,把自身的eros和实力展现给世界后,勇利的粉丝边成倍增加。再加上勇利那张在平常嫩得像个高中生,上冰场就化身为eros的双面精灵,狠狠得赚足了热度。所以每次勇利抱着维克托上街时,总是会收到各种女孩子的搭讪。

  [果然,小猪的eros就该被窝藏起来,不给你们看哼]维克托撅着嘴,气鼓鼓的趴在勇利的背上,手上拿着一个饭团,一边生气一边听那些粉丝的疯狂搭讪。

  “啊?不用了…”勇利有些无力得笑了笑,腾出一只抱维克托的手,扶了扶眼镜,然后安抚式的拍拍身上奶香味的小人儿,每次勇利上街被稍微有点疯狂的粉丝聊天,过后维克托总会闹很久的小脾气,勇利想着维克托气鼓鼓的脸忍不住笑出声来拒绝道:“不好意思啊,我可以的,还是谢谢你们了,谢谢支持哦(^_^)”勇利说完,抱着维克托迅速离开。

  “维克托?”勇利走远后,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肩膀上一声不吭的小人儿。

  “…”维克托愤愤得咬了一口饭团,没有说话。

  果然啊…变成小孩子身体的维克托真是脾气大啊。勇利有些无奈的把肩膀上的维克托抱起来。维克托拿着饭团,被迫看着勇利漂亮的棕红色眼眸…
          “哼!”维克托还是撅着嘴,闭上圆圆的眼睛,头用力的别开。

  勇利看着维克托孩子气的举动,觉得有些歉意但又觉得好笑。[维克托不是只是身体变成小孩子了吗?怎么举动也这么小孩子了啊]勇利轻轻的笑了一声,把正在生气的维克托紧紧得抱着,贴在靠近自己心脏的胸口上,慢吞吞,又无比虔诚得说道:

  “维恰…这里只为你跳动哦。”

  维克托趴在勇利的胸口上,听着勇利心跳如擂鼓一样,心里叹了一口气[果然小猪在治愈我方面是个天才呢],伸开手抱住勇利的脖子,像一只狗狗一样在勇利的肩膀窝子蹭来蹭去,鼻音有些重重的,像是刚哭过一样,“小猪好招人喜欢啊,维恰好羡慕啊…好怕勇利看上别的小姑娘就不喜欢维恰了呜呜呜,果然年纪大了就是不行啊…”

  勇利有些好笑得看着在自己肩膀窝里摇来摇去的小脑袋,心里化成了一滩水。[到底谁的SNS粉丝多啊,我的粉丝应该还没你的一半吧]勇利在心里反驳道,根据以往的经验,要是这个时候打断维克托出声反驳的话,小恶魔一样的维克托一定会闹腾得翻天覆地的。

  “好好,但是我…”勇利的脸红了红,但还是轻声说到,

  “我…我还是最喜欢维恰了…”

  勇利说完,脸瞬间涨红,别过脸不看身体上挂着的大型挂件。虽然自从维克托的身体变成小孩子,这样的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但每次勇利还是会害羞。

  “勇利…”维克托也愣了愣,在这段时间里自己也听小猪叫“维恰”很多次,但每次听心里都像放了一场盛大的烟花一样开心。维克托用手撑起身体,看着勇利红扑扑的脸,露出标志性的心形嘴唇,开心的在勇利的脸上狠狠吧唧一口。

  “我也超级爱你啊,小猪猪哦~”

  …

  …

  …

  深夜了,维克托趴在勇利身边已经睡熟了,四周静悄悄的,能听见钟表指针走过的嘀嗒声。勇利慢慢得睁开眼睛,转过身用手撑着脸看着熟睡的维克托,害羞得笑了笑,然后低下身体,鼻尖凑到维克托奶香的身体上,猛吸一口。

  [滴!今日吸偶像维恰任务1/1完成!]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